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义务捡垃圾 爱护校园我先行
2019-12-02 15:05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文”,以实际行动助推“创文”工作的开展。12月2日下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们,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校园”活动。

下午1点,志愿学生们纷纷来到柳园5号楼下,在领取垃圾箱之后,大家开始分组分头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经“战果累累”。虽然累得汗流浃背,但是看到干净整洁的校园,大家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践行了校园文明理念,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增强了大家的环保责任感。活动虽小,但如果我们都能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就会形成一种风气,传递一种能量,携手参与环境保护,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