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文明修身活动启动仪式
2019-10-28 20:54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大力弘扬争做大学生文明时代新风,为创建文明校园做贡献。20191027日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一号教学楼115教室参加以“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大学生文明修身活动启动仪式,团总支蔡老师为这次活动的主讲人。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整个活动会场纪律严明,气氛热烈。

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的基本内容,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时间为201910月至20202月,时间跨度大,任务重,需要全体学生会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创建活动。他要求,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期间,本学院学生要在人文素养规范及外在言行举止方面得到显著提高,学生会干部要主动引导学生自觉形成行为、仪表、语言、环境、就餐、安全、网络、精神八项文明,同时要求每位同学必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

此外,为加强宣传工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新媒体将充分利用所收集的各种信息、图片、视频及时通过网络新媒体进行宣传,使校园文明现象得到广泛传播。

在会议结束后,蔡老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大学生“文明修身活动”进行详细策划,对活动中涌现出的文明宿舍,文明班级,文明学生进行评比表彰,全体学生会人员代表学习“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知识。争做文明使者,做修身模范,争取早日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成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