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走好廉洁人生路 ——致机电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9-06-05 15:44     (点击: )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今朝仲夏来,六月茉莉香。一转眼,你们已经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此,我们衷心祝愿你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自我,继续书写青春的壮丽诗篇。

从校园到社会的一步,是 人生的一大步。人生路漫漫,面对社会上的各种诱惑,要保证自己走得端、行得正,就应处处警示自己,时时警钟长鸣,弘扬“敬廉崇洁”传统美德,牢记“厚德笃行”校训。注重品德修养,知行合一、不断创新。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丧信念,不失立场,不丢品德,不辱情操。

骊歌初动、离情辘辘,菁菁校园、历历在目。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母校永远和你们心相印、情相依,永远支持着你们。走好廉洁人生路,这是母校对你们的要求,也是时代对我们的召唤!愿每位毕业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与“廉”同行,走好廉洁人生路!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


推荐影片:

《蜕变》

《人生不能重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推荐书目:

附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附件1

附件2:《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附件2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