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牡丹文化节
2019-04-10 19:40     (点击: )

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许职院的牡丹花如期盛开。为打造我校的文化名片,邀请全市市民共赏牡丹花之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49日在图书馆广场隆重的举办了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活动,参加此活动的有学院部分领导和全院师生代表,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井然有序的步入会场。

开幕式正式开始,由谭院长首先上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许职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开场舞蹈,一段优美的舞姿后,少年强则国强的诗朗诵又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赞赏。表演结束后,袁书记宣布本次牡丹文化节正式开始。

大家纷纷涌向牡丹花园,欣赏着盛开的牡丹花,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了记住这美妙的时刻,大家拿出手机和相机拍下这美妙的画面。借着牡丹盛开的机会,许职院又一次向社会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亮丽风采,美丽许职,欢迎您的光临。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