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电协“雷锋”社区行,义务维修献爱心
2019-03-21 09:31     (点击: )

3月20日上午,由我院电子爱好者协会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八里营社区村部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家电义务维修”公益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服务。

一大早,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就到了本次志愿服务的站点—八里营社区,社区居民闻讯纷纷带着电风扇、热水壶、豆浆机、电暖器等废旧家电前来维修,队员们热情地接过每一件废旧电器,详细认真的检查着存在的问题,这些在居民眼中“不起眼”的物件,在志愿维修小分队队员手里转眼间功夫就“重获新生”。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知识,一边维修一边向居民普及了家用电器使用常识规范,使得居民们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安全用电的知识。

   志愿服务队员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希望你们以后多来我们社区搞这些有意义的活动”,社区书记陈小红说道!

据悉,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是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多年来精心打造的工作品牌,是学院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特色项目工程。活动开展目的在于通过社会实践,鼓励在校学生立足专业,学以致用,提升自己深入社会、了解社会与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